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双创  招生就业  专业认证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仪式感是最走心的教育——我院举行学生干部年度表彰暨任职仪式
2020-11-27 19:19 吴南生、黄海桂、邓景晖    (点击: )

仪式感,是教育不可或缺的一种价值表达。                                

为了彰显对学生干部工作的认可及肯定,树立学生干部的良好形象,激励其更好地服务同学、成长自我。1124日晚,我院在海珠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了2020-2021学年度学生干部表彰暨任职仪式,该院党总支副书记史孔仕及全体辅导员出席会议,全院学生党员、辅导员助理、各学生组织成员和各班级团支书和班长参加本次大会,共计350余人。  

会议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仪式进行的第一项是上年度工作表彰。伴随着颁奖音乐的响起,获得年度“优秀辅导员助理”,年度“优秀部长”,年度“优秀干事”的同学自信从容地走上主席台,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光荣地接受了老师们的颁奖。                      

 

随后,各学生组织骨干成员先后对近期工作和年度工作设想做了汇报。  

第一个上台汇报的是学生党务中心主任陈贤芝从组织介绍、工作内容及成效、下一步工作设想、对未来的期望四个方简要介绍了学生党务中心的职能,并表明在今后的工作中,党务中心在学院总支领导,力争取得更成就。  

   

第二位汇报的同学是团委学生副书记李卓希首先向大家介绍学院团委的组成及工作职能,总结了团委近段时间以来的工作,包括日常团务、三下乡社会实践、创新创业和科技竞赛IT专场招聘会等,汇报的末尾,他对学院团委未来工作进行了展望和设想,并表示对团委接下来的工作充满信心,力求取得新的突破。

     

第三位汇报的是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欧进展他说到,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会是服务于广大同学学业发展、身心健康、社会融入、权益维护的学生组织,以加强对同学的政治引领为根本,及时向同学传达党的声音和主张,团结引导同学听党话、跟党走。接着他提出下一阶段的工作设想并表示带领新干部们共同书写学院学生会的新篇章                                

 

第四位汇报的是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朱清华介绍青协的部门组成及基本职能,总结了近期工作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设想,表明青协全体成员将继续身体力行,带动更多人一起在公益道路上永不停息。  

   

第五位汇报的是学院国旗队教官团团长何骏楷介绍教官团的基本职能,包括国旗护卫、协助学院征兵工作、承担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的素质拓展训练等工作  

   

最后一项议程是干部任职仪式,学生党务中心、院团委、学生会、青协、八一教官团的骨干成员及各部门部长,各团支书班长代表轮流上台接受学院颁发的聘书,并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史孔仕及各组织指导老师合影留念在全体与会师生的掌声下,本次大会圆满完成。      

 

近年来,我院日益注重学生干部的培养和教育,借着学生会深化改革的契机,在学生干部选拔把关方面高标准、严要求,开展了青马班”、党性教育培训班任职仪式等相关教育活动,并取得了良好的成效。通过本次表彰任职仪式,学生干部认识到自己肩上的使命和担当我们相信,他们一定能加倍努力,发挥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团结引领广大学生,在成长成才的道路上走好坚实的每一步。

关闭窗口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 020-89003666  领导邮箱: xkyzhk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