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双创  招生就业  专业认证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跟着总书记考察足迹感受潮州发展——我院教工党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专题活动
2020-12-22 14:39 邹莹    (点击: )

2020年12月18日-19日,我院教工一支部、二支部联合举行重走总书记潮州考察路,深入领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专题活动。

12月18日上午在赴潮州的高铁上,两个教工支部的党员教工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相关文件,并展开热烈讨论。 

 

 

大家首先到潮州参观广济桥和广济楼,走过老城墙和牌坊街,品尝总书记点赞的牛肉丸,欣赏潮绣、木雕、陶瓷、麦秆画、功夫茶等非物质文化遗产和传统工艺,体会潮汕历史文化发展。 

 

 

在韩文公祠,党员们深入了解了韩愈治潮八月,一心为民,兴利除弊,造福一方的故事。他驱鳄除害、奖劝农桑、释放奴婢、延师兴学四大功绩,更为历代潮民所歌颂和缅怀。他以民为本的从政之德,高效勤勉的务实之举,克己奉公的清廉之风,更为后人所景仰。 

 

   参观活动中,老师们纷纷表示,要铭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省的深情厚意,铭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的殷殷期望,要乘势而上,积极作为,立足本职工作为广东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史孔仕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心得体会,他指出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要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工作,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关闭窗口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 020-89003666  领导邮箱: xkyzhk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