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双创  招生就业  专业认证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青马班”研讨会暨学期阶段总结会
2020-12-27 09:58 吴南生、黄树涛    (点击: )

为了解学生对青马班的认识,以有针对性的开展的青马班课程,并对本学期阶段工作进行总结,我院团委于1225日在院办312会议室召开青马班研讨暨阶段总结会。学院团委书记吴南生、学生书记团和各部门部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副书记许日涛主持。


会上,各部门部长对近期的工作进行总结,并汇报了五四评优指标对照工作的进展。各部门各尽其职,工作有序进行。其中,吴南生解答了大家在进行五四评优指标对照工作时存在的疑问。

接着,进行青马班工作研讨。大家发表了自己对青马班理解,提出了三点建议:一、学生对青马班不了解,应进行宣传,列出相关课程以助理解;二、青马班吸引力不足,应开展相应的课程以吸引学员;三、课题开展形式单调,应丰富开展形式,适当增加课外课程以增加实践性。随后,吴南生指出开展青马班是为了培养当代青年马克思主义着,特别是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传播和践行,培养一批德才兼备、有担当的大学青年政治骨干的一项政治举措。本期青马班在课题开展要有所创新,不仅是理论知识的学习,而且要提高学员的能力,传授一些实用性的知识。

通过本次会议,了解学生对青马班的认知与建议,有助于青马班工作的开展,也使得前期的策划能够顺利进行。

关闭窗口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 020-89003666  领导邮箱: xkyzhk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