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双创  招生就业  专业认证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朱立学副校长深入我院调研
2021-01-18 17:48     (点击: )

1月8日,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朱立学深入我院调研,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汇报了人才培养中的师资力量、人才引进、办学条件、实验室升级改造建设和教育教学激励措施等情况,汇报了招生就业工作情况和改进措施,与会人员还交流汇报了人才培养中的教学实习等事宜。

 

 

与会人员还讨论了提高学校美誉度的设想,表示要通过承办和参加各种学科专业的学术会议提高学校美誉度,要通过提高教师的科研水平和服务社会提高学校美誉度等。 

 

 

座谈会后,朱立学副校长还实地查看了我院的办公场所,对党员群众进行了个别访谈。

关闭窗口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 020-89003666  领导邮箱: xkyzhk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