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双创  招生就业  专业认证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团委新学期工作安排会议顺利召开
2021-03-25 17:25 吴南生、黄海桂、黄锦坤    (点击: )

新学期,新气象,团委的工作进入了全新的篇章。322日上午,我院团委在院办312开展了团委新学期工作安排会议。学院团委书记吴南生、书记团和各部门学生干部参与会议。会议由李卓希主持。

会议上,吴南生首先讲到,作为团学干部,应做好学院的带头作用,尽快调整学习、工作、生活的状态。接下来强调了工作要点:一是要团干部要走在前面完成“青年大学习”,做好相应材料的准备工作。二是团委接下来开展的活动,如青马班、学术科技节等,要牢牢地抓住建党100周年的契机。最后,他对在场的团学干部提出如下建议:一、保持朝气蓬勃的做事态度;二、以目标为牵引,注重集体及个人的成长与发展。

接下来,书记团李卓希对团委的工作提出期望:一是相关部门要做好公众号的宣传,尤其是注重节假日的海报推文宣传。二是认真地配合学院的工作,同时带动身边的同学。各部门介绍了本学期的工作计划,然后针对五四评优工作进行汇报。其中,科技部的工作内容为各项科技大赛的筹办;组织部的工作内容为团费的缴纳和“青年大学习”的相关事宜。

至此,本次团委新学期工作安排会议顺利结束。通过本次会议,相信团学干部们会更加努力,推动团委工作得到更大的提升。

关闭窗口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 020-89003666  领导邮箱: xkyzhk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