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双创  招生就业  专业认证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我院开展新民主主义革命史专题学习
2021-03-30 15:28 吴南生、黄树涛    (点击: )

为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我院组织全员团员在三月份开展新民主主义革命专题学习

我院于3月24日在教学楼308召开团支书会议布置专题学习工作。学院团委书记吴南生、书记团和各团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团委书记吴南生强调,要围绕着新民主主义革命的主题,教育团员青年深刻认识党的性质和宗旨,胸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引导团员青年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学生副书记许日涛带领大家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历程,并指出,基层团支部要结合实际开展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

各基层团支部以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形式,团支书通过PPT讲解,观看相关影视作品等方式,向同学们讲述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历史,传递着先辈们的精神。其中,部分团支部形式创新,通过公众号发布推文和书写心得体会的形式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

 

我院团员通过对新民主主义革命史的学习,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希望通过学习,同学们都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关闭窗口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 020-89003666  领导邮箱: xkyzhk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