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双创  招生就业  专业认证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2017级学业问题集体谈话会议
2021-03-31 18:51 吴南生、陈凯聪、邓景晖、黄树涛    (点击: )

为了学院毕业生能够顺利毕业,3月29日,我院在教学楼312会议室召开毕业班学业问题集体谈话会议。参与会议的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史孔仕、2017级辅导员吴南生、易洋以及毕业班部分学生。

会上,史孔仕指出学业成绩与毕业证书对毕业就业的影响,勉励正在重修的学生不要灰心,应积极主动地与老师沟通自己目前在学业上存在的问题,向父母说明自己不能够按时毕业的状况,获得他们的谅解与支持;同时,确立明确的目标,制定好学习计划,脚踏实地地学习,逐步完成学业。最后,他希望全体参会同学能够通过正规的途径顺利毕业。

随后,吴南生简述了毕业生学业问题的数据,警醒同学们要有紧迫感,端正学习态度,并鼓励不能按时毕业的同学要调整好心态,将压力转化为动力,努力学好当下的课程,将完成学业当做首要任务。他强调学校从今年开始对于期末考核不通过的同学不给予补考,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脚踏实地地学习,顺利毕业。

通过本次会议,提醒学生应当以积极主动的态度来对待学业,而不是安之若素,否则将重蹈覆辙。希望在老师的帮助下,同学们都能够完成课程,顺利毕业。

关闭窗口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 020-89003666  领导邮箱: xkyzhk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