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双创  招生就业  专业认证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捍卫党史,旗帜鲜明反对历史虚无主义——我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03 15:30     (点击: )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扎实推进支部党史学习教育,近日,我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教学楼203课室开展了“捍卫党史,旗帜鲜明反对历史虚无主义”的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教工党员首先通过视频学习对历史虚无主义的由来和表现、危害有了清晰明确的认识。不少教工党员表示曾在网络上看到过抹黑、歪曲我们党的历史的帖子或视频,通过今天的学习深刻认识到历史虚无主义的危害,表示今后要在学史力行中旗帜鲜明反对历史虚无主义、与历史虚无主义进行坚决斗争。

接着,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邹莹为党员老师们上了一堂题为“捍卫党史,旗帜鲜明反对历史虚无主义”的党课。她讲到要坚决抵制历史虚无主义思潮的侵染,学习知晓我们党真正的历史,这样才能在教书育人的过程中给学生正确的引导。同时作为人民教师,在工作和生活中面对错误言论,不能做和平绅士,要敢于发声,勇于亮剑,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历史观,践行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和担当。


关闭窗口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 020-89003666  领导邮箱: xkyzhk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