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双创  招生就业  专业认证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党委迎接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小组督导
2021-06-08 17:57     (点击: )

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督导组第四小组成员姜晓丽、李天煜、卢頔三位同志于6月8日下午到我院进行党史学习教育督导。我院党委副书记史孔仕等人汇报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等工作。

史孔仕首先代表学院党委欢迎督导组的到来,汇报了自3月份以来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也汇报了我院党史学习教育的特色亮点、自创动作和面临的困难等。

 


督导组成员对资料进行了认真查阅,对我院党史学习教育的方案设计、活动举办及特色亮点等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建议:一是希望党史教育学习能结合专业优势进行,充分发挥专业优势的特点;二是希望党史教育学习能充分调动教工,尤其是党员教工的积极性与主动参与性,加大党史教育的落实落细力度;三是希望党史学习教育能和学生工作相融合,创新活动载体,实现党史学习教育的最大效能化,能让党史学习教育走心、入脑。

史孔仕代表学院党委虚心接受督导组的建议,并对督导工作小组督促检查和工作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


关闭窗口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 020-89003666  领导邮箱: xkyzhk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