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双创  招生就业  专业认证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师生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1-07-03 09:29     (点击: )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纵深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教工、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们通过新闻网站、新媒体直播等平台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共同见证这一伟大的历史时刻,齐贺党的百年华诞。


观看结束后,师生们都沉浸在令人心潮澎湃的喜悦之中,自豪于党和国家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振奋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前所未有的光明前景。中国共产党的100年,是为中华民族的独立、解放、繁荣,为中国人民的自由、民主、幸福而不懈奋斗的历史。教工党员纷纷发表感想,提到作为党员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工作,提升思想政治觉悟和专业能力,为培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学校申博升大做贡献,为国家民族富强做贡献。


学生党员表示党过去百年的辉煌成就鼓舞人心,未来百年的事业前景一片光明作为学生,继承革命先辈和优秀共产党员前辈的高尚品质和不朽精神,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贡献。


关闭窗口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 020-89003666  领导邮箱: xkyzhk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