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双创  招生就业  专业认证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学党史线上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06 11:16 王潇    (点击: )

为有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近日,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腾讯会议(会议号:722 271 561)开展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会议以一次特别的“晒党龄,我在仲恺向党报到”的签到活动拉开序幕,接着全体党员在学院院长刘双印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 


本次组织生活会主要围绕对“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理解感悟,开展党性分析,交流学习。会上支部书记杨灵,院长刘双印、副书记史孔仕等19名党员教师依次发言进行交流。

会议持续了近两个小时,全体党员教师积极参与,分享了自己开展党史学习、课程思政、学生管理、为群众办实事等感想,并认真坦诚对自己的不足进行了剖析,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老师们通过这次学习活动深刻理解了学习党史的重大意义,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经过100年的光辉历程,队伍不断壮大、充满生机活力,发自肺腑的为党感到自豪和激动。最后学院副书记史孔仕提出,老师们要继续深入系统的进行党史学习,同时要切实提高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用性,让党史教育落地,深入开展好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学出使命担当,激发干事热情。



关闭窗口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 020-89003666  领导邮箱: xkyzhk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