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双创  招生就业  专业认证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送别西部计划志愿者
2021-07-22 16:10     (点击: )

7月22日上午,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史孔仕在教学楼东312会议室慰问送别学院2021年西部计划志愿者林志光,和他亲切交流。


林志光汇报了自己的家庭、学习和今后的工作打算。史孔仕提出三点希望:一、希望他扎根基层、维护民族团结;二、希望他勇于实践,保卫祖国边疆;三、希望他勤于学习、发挥专业特长报效祖国。林志光表示决不辜负学校和学院的期望和重托,将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中以实际的工作成绩来回报母校,为母校争光。

最后史孔仕代表学院向林志光同学赠送了纪念品。


关闭窗口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 020-89003666  领导邮箱: xkyzhk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