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双创  招生就业  专业认证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学院体育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2021-12-07 08:00 刘勇、钟林钦、陈佳燃    (点击: )

为回顾学院一年来的体育工作,表彰先进,开启体育工作新篇章,12月6日,我院在海珠校区学术报告厅召开学院体育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学院副院长杨灵、各年级辅导员、学院田径队全体运动员、主要学生干部以及校运会、院运会全体志愿者。

会上,刘勇对年度体育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充分肯定了田径运动队在校运会取得的优异成绩和工作人员的幕后付出,他谈到:“学院运动健儿用速度和力量展现了信科人的拼搏精神和良好风貌,用坚持和努力实现了信科院运动会成绩的重大突破,也开启了学院竞技体育新的篇章。”随后,与会领导老师对在校运会、院运会中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和辛勤付出的工作人员们进行了表彰。

最后,副院长杨灵对本次大会进行总结,他希望同学们把体育精神融入到个人成长过程中,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将力争上游、不惧失败的精神投入平时的学习和工作中,不断超越自己,不断取得新成绩。


关闭窗口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 020-89003666  领导邮箱: xkyzhk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