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双创  招生就业  专业认证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举办“新科讲堂之中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2022-01-04 08:00 陈健如 刘磊安    (点击: )

12月31日下午,我院“新科讲堂之中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在海珠校区教学楼401智慧课室举行。校教学督导组组长何斌、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曾碧卿院长、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赵慧民院长、广东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曾安副院长、学校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石玉强教授、工会主席吴雪君等领导与专家应邀担任本次比赛评委。学院党政领导、教职工共同观摩了比赛。比赛由院长刘双印、副院长刘磊安共同主持。

本次比赛由参赛教师选取教学节段,以说课的形式讲述教学设计、教学重点与难点、教学模式等。6位参赛教师依次进行了精彩的现场教学,充分展现了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和独特的教学风采,彰显了我院中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与水平。经过激烈角逐,王晶和陈文文获得一等奖,杨程程和李锦慧获得二等奖,何宇虹和林嘉轩获得三等奖。

比赛结束后,评委们结合参赛教师表现,围绕教学内容、教学设计、课程思政等不同角度作了全面、细致的点评与经验分享,引导参赛教师从教学理念、教学方法、教学过程和课程思政元素的渗透和融合方面着手教学设计,为学生建立多层次、全方位的学习架构,不仅要让学生深入地理解课程知识内容,更要实现知识、能力和人格素质等多维度的成长。

中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是提高中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和培养中青年教学骨干的有效途径,学院鼓励中青年教师积极参加教师教学竞赛,以教师教学竞赛为平台,以上好一堂课为目标,潜心耕耘三尺讲台,用爱践行育人使命,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


关闭窗口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 020-89003666  领导邮箱: xkyzhk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