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双创  招生就业  专业认证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深入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2022-06-28 08:00     (点击: )

6月27日下午,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安排部署学院近期重点工作。院长刘双印,党委副书记史孔仕,副院长杨灵、刘磊安及学院教职工出席了本次会议。大会由史孔仕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史孔仕带领全院教职工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他指出,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是在我省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豪情满怀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体现了全省人民的共同期盼,是指导广东未来一个时期发展的施工图、任务书。他鼓励大家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发展的总体要求,总结工作成效和经验效果,以更加昂扬向上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刘双引院长指出,全院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担当,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不断完善教育教学方法;要坚定信心,抓好青年人才培育,建设好学院教师队伍;要继续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学生竞赛、乡村振兴服务等方面取得新的突破;要从严从紧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关注、关心学生的学习和生活,全力守护师生生命健康。

会上还对教务工作、研究生工作、科研工作、学生工作、工会工作和实验室安全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进一步明确了疫情防控期间教育教学工作安排要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全体教职工将按照学校要求,有效、有序,保质、保量地完成本学期教育教学目标任务。


关闭窗口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 020-89003666  领导邮箱: xkyzhk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