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双创  招生就业  专业认证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朱立学副校长深入宿舍走访看望我院2022级新生
2022-09-16 08:00 钟翠 赖泽凯    (点击: )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学生管理工作,切实了解新生思想状态,做好新生入学教育工作,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增强新生对校园的归属感,9月15日下午,副校长朱立学和我院领导、新生辅导员一起走访了新生宿舍。

走访过程中,朱立学一行与同学们进行了近距离的亲切交流,全面细致了解新生的基本情况,亲切询问省外同学对广州的气候、饮食是否习惯,询问家庭困难学生有无需要提供帮忙的地方,一句句亲切的话语令新生倍感温暖。同时,他提醒同学们要注意宿舍用电安全,另外要尽快融入集体,建立和谐融洽的人际关系,营造良好的寝室氛围。

学院领导鼓励新生要积极适应新环境、融入新集体,并叮嘱要做好以下几方面:一是要珍惜大学时光,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健康生活,合理作息,以充沛的精力迎接即将开始的军训生活和学习生活;二是要砥砺品行,志存高远。合理规划大学生活,扎实学好专业知识,努力提高综合素养;三是学会与人相处,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珍惜宿舍情谊,互帮互助,团结友爱。

关爱进宿舍,温情暖人心。走访宿舍加强了学校领导老师与同学们之间的沟通和交流,打通了师生心灵同频共振的渠道,为教育教学管理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同学们纷纷表示,从校领导和老师的关心中感受到了家的温暖,一定会牢记教诲,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坚定信念、珍惜时光、踏实学习,努力成长成才,成为一名优秀的仲恺人。


关闭窗口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 020-89003666  领导邮箱: xkyzhk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