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双创  招生就业  专业认证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培养社会主义接班人——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第67期发展对象专题讨论会
2022-11-04 08:00     (点击: )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做好发展党员工作,切实提高发展对象的思想认识、党性修养和政治觉悟,11月3日下午,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第67期发展对象研讨会在学院办公室312会议室举行。出席本次专题研讨会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史孔仕、学院专职组织员邓艳桃和本期29名发展对象。邓艳桃主持会议。 

会上,史孔仕首先带领发展对象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他从会议的时间、性质、主题及意义讲起,给大家介绍了二十大报告的整体框架和逻辑基础。他逐字逐句讲述了我们党过去五年取得的伟大成就,从十六方面阐述新时代十年取得的伟大变革;他从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激励发展对象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为实现中国式现代化而不断锐意进取;他从科教兴国战略鼓励发展对象要努力把自己修炼成为强国战略的人才;他从从严治党的角度激励发展对象要经受得住考验,不断增强革命与自我斗争精神,不断进行自我淬炼,为早日成为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而努力奋斗。史孔仕特别强调“青年强则国家强”,他希望发展对象要树立远大的理想信念,不断追求进步;希望发展对象要有担当精神,在关键时能挺身而出,多做志愿服务,不断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他希望大家要刻苦学习,学好本领,用自己的真知实干为中国式现代化而努力奋斗;他希望大家都能做到坚定不移跟党走,做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接班人。

史孔仕特别提到目前广州处于疫情攻坚战的关键时期,海珠区疫情更严重,他希望各位发展对象要将学校的防疫政策向同学们宣传好,并带头做好学校学院防疫工作。

会上,第67期发展对象还专题讨论了培训的收获和学习心得。



关闭窗口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 020-89003666  领导邮箱: xkyzhk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