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双创  招生就业  专业认证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2024-03-04 10:55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点击: )

近日,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2024年春季新学期教职工大会在英东楼111会议室召开。会议围绕年度工作计划、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学生工作、教职工表彰、新进教师“传帮带”结对仪式以及教师荣休仪式等环节进行。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吉晓娟主持大会。

首先,对2023年度教学工作、科研工作、指导学生学科竞赛、社会服务工作、党建工作、就业工作等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随后,进行青年教师“传帮带”结对仪式和学院教职工荣休仪式。

学院副院长郑建华、冯大春,党委副书记吉晓娟分别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对教学、科研、学生工作等方面进行部署,并提出明确要求。

学院院长刘双印总结学院一年来各项工作的落实情况,并围绕专业认证、专业评估、人才培养、就业工作、科研教改等提出新的规划与部署,希望全院教职工为促进学校、学院高质量发展再创新功。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熊友华总结2023年学院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和隐忧,提出2024年学院“一个总体要求,两大主要任务,三项重点工作”,坚持立德树人,将党建与育人工作深度结合,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认证、“双百行动”、毕业生就业等方面继续发力,整体贯通、统筹推进,狠抓落实务求实效。


关闭窗口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 020-89003666  领导邮箱: xkyzhk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