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双创  招生就业  专业认证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2024-03-05 15:13 易洋    (点击: )

为深入落实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制,加强学院党支部书记队伍建设,激励支部书记不断提升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提高党建科学化水平,2月26日,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学院党委书记熊友华、副书记吉晓娟、全体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和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根据党支部建设的职责和要求,重点围绕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第一议题”学习、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联系服务师生群众、党员发展培养工作等方面进行汇报,结合支部特色品牌活动,全面总结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成效,分析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出了下一步改进的思路、举措及工作展望。

熊友华结合述职和平时掌握的情况逐一点评,肯定了各支部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和亮点,指出了各支部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同时对各支部抓好党建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和具体的意见。第一,明确支部功能和定位。党支部作为党联系师生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不仅要承担发展党员、开展思想政治教育这些重要职责,更要落实好党和国家教育方针;第二,时刻铭记职责和使命。扛起政治责任大旗,带头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事业心投入到支部工作中;第三,统筹做好党务和业务,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增强工作本领,着力促进党建和教学科研、学生工作等业务的深度融合,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同频共振;第四,真正用好民主和集中,严格按照党的组织原则和程序议事决策,在集思广益和聚力执行中不断提升党支部的领导水平。


关闭窗口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 020-89003666  领导邮箱: xkyzhk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