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双创  招生就业  专业认证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2024年春季招聘会
2024-03-26 10:31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点击: )

为促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近日,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海珠校区举办2024季招聘会学生工作党委书记李伟东学院党委书记熊友华、副书记吉晓娟,副院长冯大春、郑建华到场指导招聘工作

参加本次招聘的用人单位20余家,为毕业生提供将近700个就业岗位,涵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网络工程、电子信息工程、物联网工程、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通信工程等多个专业。求职学生人头涌动,现场对接咨询热火朝天。部分非毕业年级学生也来到现场感受求职氛围,提前了解就业形势与企业用人需求。

李伟东来到招聘会现场与用人单位、应聘学生深入交流并指导求职学生简历撰写。


随后,学院领导与用人单位在教学楼409召开校企合作洽谈会,就毕业生供需、校企合作深入交流。


关闭窗口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 020-89003666  领导邮箱: xkyzhk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