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双创  招生就业  专业认证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安全文明管理的通知
2018-05-09 20:39     (点击: )

 

各位同学:

今天凌晨,我院有7名同学在校外聚餐宵夜。其中一名同学在路边被车撞至重伤,目前仍在医院救治。

为了保证同学们的安全文明,维护校园安全稳定,请各位同学必须严格遵守学校各项管理规定:

1.在外实习等外出不在校内的同学,各班班长、团支书要做好动态监测,掌握本班每位同学的去向,保持通讯畅通;在校内的同学必须严格遵守宿舍管理规定,按时回宿舍(深更半夜,不安全因素剧增),学校也将加强学生晚归、夜不归宿的检查和处理。

2.各位同学要提高安全意识,特别注意人身财产安全、交通安全、实习实验安全。

3.各班班长、团支书要密切关注本班同学的思想动态和心理状态,做好学习、生活等服务工作。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学工办

                             2018.05.09

关闭窗口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 020-89003666  领导邮箱: xkyzhk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