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双创  招生就业  专业认证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国庆假期安全须知
2018-09-30 17:02     (点击: )

各位同学:

国庆假期将至,我校放假时间为10月1日--10月7日,与周末连休,10月8日周一正式上课。为使同学们安全、充实地度过假期,特向全院学生提出以下安全提示:

一、离校前妥善保管私人物品,贵重物品随身携带,离开宿舍前检查所有门窗、电器,关闭水源电源,确保宿舍安全。

二、出行需提高警惕,保持手机通畅,及时与家人、朋友报平安,途中时刻注意自身财物、生命安全,与陌生人交流要慎重,不将个人信息轻易透漏,不让不熟悉的人看管物品,以免上当受骗。

三、外出游玩不要单独行动,在公共场所要遵守社会公德,自觉维护公共场所的正常秩序,体现出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面貌;聚会吃饭注意不要酗酒,不熬夜、不沉溺网络,保证良好作息和身体健康

四、面对突发事件要冷静、客观、机智处理,迅速、及时报告当地公安机关或拨打报警电话,不义气用事,盲目冲动。

五、防止陷入传销陷阱,非法贷款,网络诈骗,不正当培训等,遵守网络道德,不沉迷网络和电子游戏,对不熟悉的网络邮件、游戏、直播、QQ群、微信群、贴吧不接触不参与。

六、假期留校的同学要自觉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有异常情况及时告知老师。收假前一晚各班班长及时统计好返校人数。

最后,祝各位同学度过一个安全、充实、愉快的假期!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2018年9月29日

关闭窗口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 020-89003666  领导邮箱: xkyzhk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