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双创  招生就业  专业认证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学风建设倡议书
2018-10-17 11:19     (点击: )

优良的学风是激励学生奋发向上的精神力量,也是学校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提高育人质量的重要保证。为严肃课堂纪律,营造优良学风、校风,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特向全院同学发出倡议:

一、上课不迟到、不早退,不旷课,不将早餐、零食带进教室和实验室。尊重老师、尊重知识、尊重课堂

二、上课带齐课本、笔记本等学习用品,杜绝仅带手机上课;

三、上课前排就坐,专心听讲,认真做好课堂笔记,养成良好的学习方法,提高学习效率;

四、认真完成作业,考试不作弊;

五、早睡早起,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积极参加文体活动,全面提升综合素质。

同学们,优良学风的建成需要大家共同努力,也是每一个仲恺学子的责任和义务,让我们从今天做起,从这一堂课做起,营造起有序的课堂和优良的学风。

签名: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学工办

20181017

关闭窗口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 020-89003666  领导邮箱: xkyzhk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