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双创  招生就业  专业认证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审核评估工作的通知
2018-11-14 12:31     (点击: )

 

关于做好审核评估工作的通知

 

各位老师:

教育部对我校审核评估工作将于1118-22日进行,为了更好地做好我院迎评工作,确保我院不出问题:请全体师生员工在评估期间认真做好以下工作。

1.全体老师评估期间按学校作息时间实行坐班制,保证24小时手机畅通,接受相关任务。

2.严格把控好教学各环节,提前10分钟到达教学现场,带齐教学文件,整顿课堂纪律,认真组织教学。学工办、任课教师要及时督促学生严守校纪校规。

3.班子成员、管理岗同志、实验室老师评估期间全天候坚守岗位,及时安排处治评估期间各项任务和突发事件,及时完成评估专家、学校评估办下达的各项任务。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

                      20181114

关闭窗口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 020-89003666  领导邮箱: xkyzhk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