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双创  招生就业  专业认证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我院2020级迎新工作顺利进行
2020-10-12 17:01 吴南生    (点击: )

金桂飘香,秋风送爽,又是一年迎新时。10月10日,我院迎新工作正式启动。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欢迎着来自祖国各地的莘莘学子。学校党委书记宋垚臻、校长程萍、副校长朱立学,宣传部部长曾献尼、教务处处长石玉强等领导莅临本院指导迎新工作。学院院长刘双印、党总支副书记史孔仕、副院长刘磊安、杨灵以及全体辅导员在现场指导学生干部和志愿者有条不紊地进行迎新工作。 

 

 

学校领导亲切地问候了工作人员们,并检查了迎新工作。宋垚臻书记详细询问了学院的迎新情况并做嘱托,要求学院要做好新生入学教育,让学生尽快融入适应大学生活。程萍校长对我院的迎新工作给予肯定,同时强调学校正处在发展的上升势头,她希望同学们努力实现人生的梦想,并将个人的梦想融入中国梦之中。 

 

 

院长刘双印首先对新生们致以热烈的欢迎,并希望新生能尽快转变角色。同时,他为新生和家长介绍学院的教学科研成果,以及学院为培养学生所开展的教育教学活动,进一步增强新生到校学习的信心,让家长们更加放心。 

 

 

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学生干部和志愿者们主动给新生、家长帮着拎行李,热情地回答着他们提出的各种问题。 “高铁游中国”和“智能搬运”等学生科技竞赛成果也吸引不少新生驻足观看。学院邀请民警做防诈骗宣传,教育学生提高警惕,为新生增添一层保护伞。

 

我院今年首次采取直播的方式,主播们通过镜头,现场直播了学院的迎新情况,宣传了学校的深厚的办学底蕴,并介绍学校的风景。让新生对学校学院有了更深的了解。最高峰时1000余人同时观看直播。

2020级新生为我院添加了新的活力,相信他们能顺利适应大学生活,并为自己创造新的辉煌。

 

 

关闭窗口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 020-89003666  领导邮箱: xkyzhk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