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双创  招生就业  专业认证 
八一教官团
 团委 
 学生会 
 青协 
 八一教官团 
 学风建设 
 学生风采 
 社会实践 
 奖助学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八一教官团>>正文
八一教官团简介
2018-01-11 18:07     (点击: )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八一教官团”是在学院领导及相关老师指导下,由曾担任2017级学生军训教官组建,负责举办户外素质拓展培训、国防军事讲座、安全教育讲座,培养学生军训教官、协助学院开展征兵工作,培养学院国旗班成员等。

八一教官团主要由退伍学生、学生教官以及部分军事训练表现优秀的学生组成。八一教官团的创建本着响应国家深化军民融合以及国防教育的政策,旨在加强校园思想教育以及国防教育,把纪律性、创造性、主动性在大学生群体中传播开来,营造一个忠诚于党、热爱祖国、关心社会、努力奋斗、积极奉献的校园环境。

八一教官团属于学院学生组织并由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指导协助学院开展具体工作,本院的退伍学生复学后为自然成员,直接编入八一教官团进行相关的培养和作为主要骨干成员进行任用。

设立秘书部、宣教部、装备部三个部门,秘书部主职活动策划,文案记录、服务入伍或退伍学生;宣教主职宣传教育,传播军事教育理念,弘扬爱国宗旨;装备部主职装备管理。另设有国旗班,负责负责学院重大活动的升旗仪式。

 

八一教官团logo

关闭窗口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 020-89003666  领导邮箱: xkyzhk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