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双创  招生就业  专业认证 
八一教官团
 团委 
 学生会 
 青协 
 八一教官团 
 学风建设 
 学生风采 
 社会实践 
 奖助学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八一教官团>>正文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八一教官团召开换届大会
2018-10-23 10:19 吴南生 冯勇杰 莫英姿    (点击: )

    10月19日,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八一教官团在英东楼111召开换届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浩,八一教官团指导老师吴南生辅导员刘卓以及学院团委学生会、青协、各班学生代表共7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八一教官团第一届团长卢情波做了工作汇报。吴南生宣读了八一教官团新一届干部名单,并颁发了聘书。新一任团长刘长坤带领全体八一教官团成员庄严宣誓,号召全团秉承“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的理念切实为广大师生服务。并承诺新一届成员将秉承和发扬八一教官团的优良传统和工作作风,为学院的发展建设而努力。

王浩代表学院对新一届八一教官团干部表示祝贺,肯定了教官团过去一年中的工作,同时提出了今后八一教官团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继承团队强大的战斗力,在接下来的一年里取得更好的成绩。

 

    八一教官团成立于2017年11月,在过去近一年里承办了学院学生党员体验式党性教育培训班和学生骨干体验式思政教育培训班的培训任务,顺利完成了征兵宣传、升国旗等工作,并在山竹台风来临之际参与抗灾抢险。第一届团长卢情波也获得“2017年广东大学生年度人物”。

关闭窗口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 020-89003666  领导邮箱: xkyzhk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