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双创  招生就业  专业认证 
八一教官团
 团委 
 学生会 
 青协 
 八一教官团 
 学风建设 
 学生风采 
 社会实践 
 奖助学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八一教官团>>正文
我院召开“吹哨熄灯”工作动员会
2021-11-09 08:00 田旭峰、李博霖    (点击: )

为落实《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学生社区管理办法》相关规定,11月8日中午,我院在教学楼B401召开了2021-2022学年 “吹哨熄灯”工作动员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史孔仕出席了会议,“吹哨熄灯”工作学生干部参加。会议由辅导员田旭峰老师主持。

会上,田旭峰老师给学生干部们讲解了“吹哨熄灯”的工作方法和细则,在座的学生干部都认真学习领会了工作内容。他要求学生干部们严格遵守学院管理规定,准时吹哨熄灯,公正登记违反“吹哨熄灯”管理办法的宿舍名单,不偏袒、不徇私、不包庇,在学院内部做好模范带头作用。随后,田旭峰老师领读《吹哨熄灯承诺书》,学生干部们签署了《吹哨熄灯承诺书》。

学院党委副书记史孔仕解释了“吹哨熄灯”的意义,他强调,按时熄灯是我校学生手册中的明文规定,对加强学生社区管理和建设有重要意义;按时熄灯能够加强学生纪律意识,规划生活作息,是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和学风建设的基础;按时熄灯能够让同学们按时休息,保证良好的睡眠质量,改掉熬夜的习惯,进而改善同学们身体素质。最后,史孔仕副书记叮嘱到场学生干部要严格执行好该项工作制度,共同推进学生社区建设和管理工作。


关闭窗口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 020-89003666  领导邮箱: xkyzhk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