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双创  招生就业  专业认证 
八一教官团
 团委 
 学生会 
 青协 
 八一教官团 
 学风建设 
 学生风采 
 社会实践 
 奖助学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八一教官团>>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升旗周开展爱国主义教育
2019-10-22 10:02     (点击: )

 

10月21日早晨,我院在海珠校区北区足球场隆重举行升旗仪式。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家培,辅导员邓艳桃、吴南生、刘卓、易洋、田旭峰出席了本次升旗仪式,学院全体2018级、2019级学生,2016级与2017级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升旗仪式由辅导员田旭峰主持。

 

 

7点整,在全体师生的注目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队员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行礼完毕,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场的每一个人怀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之情向国旗行注目礼。

 

升旗仪式后,吴家培书记讲话他指出升旗仪式是培养学生爱国主义精神的切入点和重要环节,大学生要志向高远,立志报国;同时,在学校运动会召开前夕,吴书记提到强健的体魄是学习的重要保障,希望全体同学能够走出宿舍,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此外,吴书记还勉励同学们多关注时事,关注互联网前沿的相关新闻,他以近期召开的世界互联网大会为例告诉同学们要勤奋学习,幸福是奋斗出来的。

此次升旗仪式活动主题为“不忘历史,聆听国旗故事,向国旗致敬”,旨在让学生记住国旗就是国家的荣誉,加强同学们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之情。升旗周的周二至周五都将举行升旗仪式,且每天都有2019级学生到场参加。相信通过本次升旗周活动,同学们能更好将爱国主义情怀根植于日常的学习生活当中,用优异的学习成绩书写青春,用昂扬的姿态迈向未来。

 

关闭窗口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 020-89003666  领导邮箱: xkyzhk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