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双创  招生就业  专业认证 
八一教官团
 团委 
 学生会 
 青协 
 八一教官团 
 学风建设 
 学生风采 
 社会实践 
 奖助学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八一教官团>>正文
读党史、学思想、开新局——我院举行升旗仪式
2021-03-25 16:54 田旭峰    (点击: )

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为党的一百周年诞辰献礼。3月23日上午,我院在海珠校区足球场举行了升旗仪式,学院辅导员邓艳桃、田旭峰出席,党务中心全体成员、全体心理委员、学生党员、20级全体学生参加。

 

上午七时,全体人员肃立,八一教官团国旗护卫队队员迈着整齐的步伐,以雄壮的气势,护卫着国旗走向升旗台。伴随着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人员奏唱国歌,对国旗行注目礼。

 


礼毕,邓艳桃同志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做国旗下讲话。她强调:“今年是建党一百周年,重学党史对唤醒新时代大学生红色基因,培养爱国主义精神有着重要作用,我们要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一百周年华诞献礼。”她对同学们提出了以下四点要求:一是党史教育是全国范围活动,希望大家在思想上予以重视,学真史、信真史,从党史中有所思、有所悟;二是希望同学们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参与党史教育学习活动。她指出,党史学习是一项政治任务,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和大学生党员,我们有义务也有责任去学习;三是希望同学们能够从行动上追随,做到知行合一。习总书记说,党史学习要身体力行,只有对党史有了深入了解,才能更爱这个国家。因此我们不能做言语上的巨人,行动上的矮子,我们要以实际行动检验我们在党史中的所学所思;四是希望大家将爱国情感根植于心,亲近我们的祖国,为社会主义事业建设添砖加瓦。最后,她祝愿同学们在党史学习活动中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悟。

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升旗系列活动——国旗下的党史教育分三期举行,分别在三次升旗周开展,旨在促进全体师生党史学习走深、走实,增强爱国主义情怀。


关闭窗口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 020-89003666  领导邮箱: xkyzhk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