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双创  招生就业  专业认证 
主题教育
 基层党建 
 理论学习 
 工会活动 
 发展党员 
 党员风采 
 主题教育 
 七个一专栏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群工作>>主题教育>>正文
简讯15:程萍校长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2019-10-31 10:17     (点击: )

在全校上下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调研、查问题、抓整改之际,2019年10月22日下午,程萍校长带原党政办副主任史孔仕到我院报到并召开了调研座谈会,学校党政办主任陈志强等同志陪同调研。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办公室主任、全体辅导员等参加了座谈会。

程校长肯定了史孔仕同志在党政办期间的工作,根据学校决定安排他担任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体现了学校党委对我院工作的重视,并希望史孔仕同志尽快融入学院大家庭,利用自身优势,做好工作。史孔仕同志表示感谢学校党政领导的关心与支持,不辜负学校领导的期望,努力工作。

 

座谈期间,程校长在听取了学院就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教学科研、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和党建工作等基本情况汇报后,对该院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她指出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跨越式发展得益于学院领导班子团结融洽,全体师生共同努力。程校长对学院的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学院领导班子抓住学校改革发展的新机遇,追求内涵式发展,规划好发展目标,明确学院重点发展方向,带领师生继续努力,以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找准问题,落实好整改,抓党建促发展,取得更优异成绩。

学院领导班子表示,感谢学校领导对学院工作的关心与支持,未来将继续努力,补短板,强特色,加强班子建设,带领学院全体师生员工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服务社会等工作中取得更好成绩。

关闭窗口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 020-89003666  领导邮箱: xkyzhk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