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双创  招生就业  专业认证 
主题教育
 基层党建 
 理论学习 
 工会活动 
 发展党员 
 党员风采 
 主题教育 
 七个一专栏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群工作>>主题教育>>正文
简讯16: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领导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10-31 10:21     (点击: )

    10月29日上午,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部署要求,学院领导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家培同志主持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出席,学院其他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列席会议。

会前首先组织了专题学习,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党员干部六项基本条件等文件,并根据调研和师生座谈会意见形成了各自的发言材料。会上,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对照党章、准则、条例,聚焦“18个是否”,结合个人、职责、工作实际谈认识、谈不足、谈问题原因、谈整改举措。

学院党总支主要负责人强调,要以本次专题会议为契机,带动全体党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促整改。一是要进行认真梳理,逐项建立问题清单,制定整改举措;二是要认真进行整改落实,做到“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好基础;三是要抓住整改落实这个关键,解决好检视出来的问题和不足,守初心、担使命,带领全体师生员工为推动学院更好发展而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 020-89003666  领导邮箱: xkyzhk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