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双创  招生就业  专业认证 
主题教育
 基层党建 
 理论学习 
 工会活动 
 发展党员 
 党员风采 
 主题教育 
 七个一专栏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群工作>>主题教育>>正文
简讯19: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举行“一战到底”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暨学生党务中心成立大会
2019-11-21 18:04 史孔仕 邓艳桃    (点击: )

为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我院于11月19日在学术报告厅举行“一战到底”学习强国知识竞赛决赛暨学生党务中心成立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家培,副书记史孔仕、全体辅导员及学生党员代表等300余人出席。

 

 

“一战到底”学习强国知识竞赛决赛题目来自于“学习强国”平台的真题,并增加了信息科学的专业知识。决赛共有8支队伍参加,采用三轮淘汰制,决出4支队伍进入终极决赛。通过激烈的争夺,“小菜大葱队”夺取了最后的胜利。据悉,我院“一战到底”学习强国知识竞赛预赛有35支队伍140名队员报名参加,现场答题。

 

 

学生党务中心成立会上,史孔仕副书记宣读了《关于成立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党务中心的决定》,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家培及学生党务中心指导老师邓艳桃分别为主任团及干部们颁发了聘书。

活动中播放了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集锦,并为学生党务中心微信公众号LOGO设计大赛获奖者颁发了证书;活动中学生八一教官团还展示了军体拳、匕首操。

 

 

吴家培书记充分肯定了本次活动。他强调学习是大学生的主要任务,无论是党员还是积极分子,都要自觉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用理论武装头脑,用理论来指导实践。他希望借此机会能在学院掀起学习的热潮,同学们要自己用心学,入脑学,更要带动大家一起学,通过学习不断开阔视野、增长才干,成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通过本次活动,参赛选手和观众们掌握了更多的党的理论、政策和知识,了解了国情,增加了常识和专业知识,也进一步坚定了学生党员的共产主义信念。

 

 

关闭窗口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 020-89003666  领导邮箱: xkyzhk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