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双创  招生就业  专业认证 
七个一专栏
 基层党建 
 理论学习 
 工会活动 
 发展党员 
 党员风采 
 主题教育 
 七个一专栏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群工作>>七个一专栏>>正文
传承红色精神 践行使命担当—我院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组织观看电影《狙击手》
2022-03-11 08:00 王潇    (点击: )

为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坚守初心使命,3月10日下午,信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和学生第一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观看电影《狙击手》。

该片以抗美援朝战争中的“冷枪冷炮运动”为背景,讲述了一段在军备力量悬殊的境地下,中国志愿军狙击小队与美国精英狙击队之间殊死决斗的英勇故事。影片向我们呈现了抗美援朝战争的伟大,展示了中国人民志愿军敢于斗争、勇于反抗、坚决捍卫国土完整的信念与不屈的精神。志愿军战士们艰难取胜的英勇故事和可歌可泣的献身精神深深地感动和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师生党员。

观影后,师生们纷纷表示,风正时济扬帆起,击鼓催征开新局。要继续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铭记历史,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主动担负起时代责任,以真刀真枪锤炼能力,以过硬本领展现作为,践行“功成必定有我”的使命担当。



关闭窗口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 020-89003666  领导邮箱: xkyzhk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