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双创  招生就业  专业认证 
七个一专栏
 基层党建 
 理论学习 
 工会活动 
 发展党员 
 党员风采 
 主题教育 
 七个一专栏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群工作>>七个一专栏>>正文
教务处处长石玉强为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上专题党课
2021-12-13 08:00 陈健如 刘锦芳 郑恩龙    (点击: )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加深党员对党章理解,12月12日下午,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石玉强为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讲《自觉尊崇党章,模范践行党章,忠诚捍卫党章》专题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共70余人参加。

石玉强首先就党章概说、党的总纲领和条目及其精神、遵守党章和党性修养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其次对十九大党章修改的核心要点和遵守党纪党规的具体规定进行重点解读,最后对同志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学党章,进一步增强党的意识、党章意识、党员意识;二是要对照党章再思考,重点理会修正部分,将党章学习与实际学习工作紧密结合在一起;三是党员们要以史为鉴,弘扬自我革命,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着力在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上下功夫,将党史学习走深走实、入脑入心。

通过学习,全体参会同志对《中国共产党章程》有了更深的了解,纷纷表示要不断强化责任担当,自觉尊崇党章,模范践行党章,忠诚捍卫党章,抓住党史学习教育的契机,自觉学习党史,从百年党史中不断汲取养分,坚毅前行,不懈奋斗,再开新花。

关闭窗口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 020-89003666  领导邮箱: xkyzhk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