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双创  招生就业  专业认证 
七个一专栏
 基层党建 
 理论学习 
 工会活动 
 发展党员 
 党员风采 
 主题教育 
 七个一专栏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群工作>>七个一专栏>>正文
“培英铸魂”骨干培训先行——我院学生党务中心举行第一次全体例会暨党务骨干培训会
2021-11-30 08:00 邓艳桃 庄济华    (点击: )

为进一步加强对学生党员党务工作能力的培养,提升党务骨干的业务水平,让党务骨干快速成长,并加强党员之间的交流与联系,11月29日中午,我院学生党务中心举行第一次全体例会暨党务骨干培训会。学生党务中心全体骨干参加,学生党务中心指导老师邓艳桃主持。

会上,邓艳桃首先介绍了党务中心的重要性及各部门主要职能,她对党务骨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做人做事要知行合一”,认识事物的道理与实行其事是密不可分的一回事;二是“细节决定成败”,很多时候,往往一些毫不起眼的小细节就能够成为决定胜负的标准,古有“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千里之堤,毁于蚁穴”,说明小细节的重要性;三是要时刻铭记党的纪律,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端正党性思想。随后,邓艳桃系统讲解了发展党员的工作流程,提醒大家要按照规定做好发展党员的工作。同时,她还就发展党员工作中主要材料的书写要求和注意事项等专题展开了辅导。

最后,邓艳桃给党务中心新任主任团、各部门新任部长和干事们颁发聘书,并一起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 020-89003666  领导邮箱: xkyzhk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