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双创  招生就业  专业认证 
七个一专栏
 基层党建 
 理论学习 
 工会活动 
 发展党员 
 党员风采 
 主题教育 
 七个一专栏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群工作>>七个一专栏>>正文
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举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
2021-11-15 08:00 邓艳桃 庄济华    (点击: )

为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11月12日中午在教学楼309召开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该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邓艳桃给大家解读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会议精神。她从我党不同历史时期的主要任务、建党百年以来的辉煌成就、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以及总结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缘由等内容进行论述。

会上,邓艳桃向与会党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好好领会全会精神,作为学生党员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希望大家能深刻领悟全会中坚持党的领导精神,要从党的百年领导史上感悟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力量,不断培养自我革命的勇气,增强自我净化能力;三是希望大家能从建党百年辉煌中汲取力量,把党的生命力延续到实际生活中,融入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中去,把领会的精神放到学习和工作中,要真正做到“我为同学做实事”,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会上,支部党员们纷纷发表自己的学习心得。大家表示会加强自律、慎独慎微,学会对照党章检查自己的言行,加强党性修养,陶冶道德情操,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大会最后还严格按要求接收了七名预备党员,为支部增添新鲜血液。



关闭窗口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 020-89003666  领导邮箱: xkyzhk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