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双创  招生就业  专业认证 
七个一专栏
 基层党建 
 理论学习 
 工会活动 
 发展党员 
 党员风采 
 主题教育 
 七个一专栏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群工作>>七个一专栏>>正文
我院组织学生党员、共青团员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2021-11-01 15:38 文/陈敏宜 图/黄岐森    (点击: )


10月31,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于学术报告厅举行题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主题党课。本次党课由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吴南生领学,本次党课由学院部分学生党员、共青团员共100余人参加。

学习会上,吴南生讲述中国共产党从最初的三十多人到如今九千多万人的发展历程,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由一只小红船到如今带领中国繁荣向前的巍巍巨轮。接着,他从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创造的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从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等方面,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他说,我们进入到了“十四五”发展时期,也迈进了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此时此刻,我们更加需要广大青年学子接续奋斗,同学们要要将自己个人的发展和民族命运紧密地联系起来,祖国的未来需要青年大学生勇担时代重任,我们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矢志奋斗中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后,吴南生引用习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勉励大家一定要牢记习总书记的谆谆教导和嘱托,努力学习知识、不断增长技能,为党和国家的未来发展注入强大的动力,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建功立业。

 


关闭窗口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 020-89003666  领导邮箱: xkyzhk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