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双创  招生就业  专业认证 
七个一专栏
 基层党建 
 理论学习 
 工会活动 
 发展党员 
 党员风采 
 主题教育 
 七个一专栏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群工作>>七个一专栏>>正文
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观看《长津湖》主题党日活动
2021-10-25 08:00 陈健如 蔡思慧    (点击: )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弘扬爱国主义光荣传统,向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致敬,10月23日下午,我院部分学生党员集体观看了爱国主义教育影片《长津湖》。

电影《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71年前,中国人民志愿军赴朝作战,在极度严酷的自然和战场环境下,以大无畏的英雄气概和必胜信念坚守阵地,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奋勇杀敌,打出了军威国威,保卫了刚刚诞生的新中国。

学生党员们被志愿军身上集中体现的爱国主义精神、革命英雄主义精神和革命忠诚精神所深深震撼。观影后,学生党员们感触颇深,纷纷感叹和平环境来之不易,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将以革命先烈不畏困苦、英勇顽强、舍生忘死的英雄主义精神不断激励自己,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学习中去。


关闭窗口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 020-89003666  领导邮箱: xkyzhk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