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双创  招生就业  专业认证 
青协
 团委 
 学生会 
 青协 
 八一教官团 
 学风建设 
 学生风采 
 社会实践 
 奖助学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青协>>正文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简介
2018-09-14 22:39     (点击: )

 

2015-2016年度

1、爱心义卖

活动简介:为了让当代大学生更多的关注社会,担当起社会的责任,也为了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创建和谐社会,让更多的人加入到爱心公益的道路上来,信科青协在仲恺海珠校园内开展义卖活动,筹集爱心基金,帮助学院需要帮助的同学,本次活动在传播爱心的同时, 也是为了增强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在活动中感受奉献的乐趣。

2、爱我“会员&校园”活动

活动简介:信科院青协会员作为青协的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在青协不断发展的同时,为了是青协的家文化传播得更广、更深入人心,也为了信科青协会员有更好的机会能够跟其他成员一起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信科青协组织会员一起在欢乐气氛下参与校园大清洁,公益 DIY 卡片等服务活动,促进了会员与干事,会员与会员之间的交流,使得青协这个大家庭能够更好的团结与凝聚在一起。

3、微笑传递活动

活动简介:世界微笑日将至,微笑是最动人的表情,也是最真诚的语言。恰逢仲园学风建设时期,信科青协与管院青协组织本次活动,让深度学习的同学能够感受笑容的魅力,传递微笑,释放紧张学习的压力。本次活动主要通过微笑类型的游戏,组织学生参与到微笑的行列中来,展现仲园学子的精神风貌,活跃校园人文气息,同时也希望借此机会促进同学们饿的交流,寻找微笑、发现微笑、传递微笑,让最美的微笑映在每个人的脸庞。

4、其他活动:旧衣回收活动、助残行动、知心姐姐回信活动等

上一页 下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关闭窗口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 020-89003666  领导邮箱: xkyzhk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