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双创  招生就业  专业认证 
青协
 团委 
 学生会 
 青协 
 八一教官团 
 学风建设 
 学生风采 
 社会实践 
 奖助学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青协>>正文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简介
2018-09-14 22:39     (点击: )

12、第一学期期末总结大会:2016年12月15日,信科青协举行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总结大会。会议上,执行会长郑少燕回顾了过去一学期活动,指出其中的优点与不足,期望干事能继续保持热情与活力。随后,办公室主任及干事代表上台总结过去一学期的工作。最后,会长黄佳伟师兄做总结性发言,肯定了信科青协在过去一学期中的表现,并对下学期的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13、冬至送汤圆:201612月20日,信科青协秉承“家文化”的优良传统,在冬至的寒夜,为干事们送上温暖的汤圆,让信科青协这个大家庭越来越温馨与团结。

14、平安夜送苹果:2016年12月24日,在圣诞节的前夕,平安夜这个美好的夜晚里,信科青协为干事们送上了祝愿平平安安的苹果。

15、会长助理招募:2017年35日,新学期的开始,信科青协在北楼101进行信科院常委团助理面试。通过一轮紧张又暖心的面试,一次深入且熨帖的交谈,信科青协执行会长助理的招募,终于在310日完美谢幕。经过信科青协会长团的慎重考虑,最终甄选出八位同学担任会长助理一职。相信这一批新鲜的血液将把信科青协建设得越来越好!

16、校外禁毒宣传活动:2017年3月25日,信科青协与滨江社工站合作的禁毒宣传活动在大元帅府进行,活动中,志愿者们负责禁毒体验摊位游戏,宣传毒品相关知识。即使活动当天下起了蒙蒙细雨,志愿者们依然热情不变,认真负责。本次活动是继228日在海珠商务职业学校进行的禁毒宣传活动后,与滨江社工站合作的第二次活动。通过一系列的相关活动,信科青协志愿者们不仅在活动中感受到志愿服务的乐趣,也学习到了很多毒品与禁毒的相关知识。

17、雷锋月之青协style:2017年327号,校青协与海珠校区各分会的“青协Style之共撑一把伞”活动如期举行,信科青协积极参与到活动的宣传与摆摊工作中去,组织内部的许多小伙伴也积极响应,在自己的伞上系上象征着愿意共享一把伞的黄丝带。本次活动,让仲园的学子感受到了分享的喜悦,为雷锋月增添了亮丽的一笔。

上一页 下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关闭窗口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 020-89003666  领导邮箱: xkyzhk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