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双创  招生就业  专业认证 
青协
 团委 
 学生会 
 青协 
 八一教官团 
 学风建设 
 学生风采 
 社会实践 
 奖助学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青协>>正文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简介
2018-09-14 22:39     (点击: )

18、服务一条街:2017年330日,校青协与海珠各分会筹备已久的“服务一条街”活动在海珠校区南区篮球场举行,各种各样的游戏和服务摊位为仲园学子带来了欢乐与便利。在本次活动中,信科分会的服务摊位“爱心驿站”吸引了许多同学的驻足,同学们在书签、明信片、信纸上写下自己想说的话,经由“爱心驿站”,传递到自己的朋友、亲人、甚至是陌生人的手中。

19、爱心义卖:2017年4月13、14日,信科青协举行了特色活动之一“爱心义卖”活动。与去年一样,本次义卖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欢迎,许多同学来到摊位选购自己喜欢的物品。本次爱心义卖活动共募得爱心基金524.67元,都将用于帮助信科院有需要帮助的同学。

20、奖学金、爱心宿舍颁奖及募捐活动:2017年4月27日,为了弘扬诚信感恩教育,做学业与品行并重的仲园学子,一场关于“诚信、感恩、互助、奋进”主题活动暨奖学金、爱心宿舍颁奖及募捐大会在教学楼B601拉开帷幕。这次大会分为颁奖环节和募捐环节,并邀请了吴家培书记、李宝菊书记及各级辅导员出席,为获奖同学及爱心宿舍代表颁奖。募捐环节中,以信科院党总支书记吴家培与国家奖学金获得者詹泽铨为代表等师生向我院爱心基金捐款共计3863.6元。

21、诚信感恩征文活动:2017年4月26日-4月30日,为了弘扬诚实守信,感恩报国这种中华传统美德,体现当代大学生的文学修养,信科青协开展以“诚信为本,感恩于心,抒发于文”为主题的活动,通过开展系列活动,营造“人人讲诚信,处处讲文明”的良好校园氛围,提高当代大学生的诚信以及感恩意识,提升大学生在校的良好风气,特举办2017年大学生“诚信·感恩”征文活动。

22、微笑传递活动:2017年5月8日-5月13日,为鼓励仲恺学子扬起希望的风帆,徜徉在梦的海洋,通过微笑传递活动,提倡用微笑对待每一天,用微笑去感染身边的每一个人,用微笑驱除内心的隔阂,真诚待人,自信生活,信科青协与管院青协联合举办了微笑传递活动。

上一页 下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关闭窗口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 020-89003666  领导邮箱: xkyzhk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