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双创  招生就业  专业认证 
青协
 团委 
 学生会 
 青协 
 八一教官团 
 学风建设 
 学生风采 
 社会实践 
 奖助学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青协>>正文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简介
2018-09-14 22:39     (点击: )

2016-2017年度

在这学年里,信科青协本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服务理念,在传承中创新,在坚守中发展,在志愿服务道路上不断前行。在做好各项工作的同时,积极参与或开展了丰富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以下是这学年各项志愿服务以及内部建设活动:

1、迎新活动:2016年9月11日,为了进一步发扬志愿者精神,更好服务仲园学子,信科青协在迎新活动中积极配合学院工作。在全体信科青协成员的基础上,招募更多的学院志愿者参与迎新工作,并给予迎新培训,投入所有人力到迎新工作中。

2、招新工作:20169月20日-10月11日,经过两轮面试和第一次见面会,信科青协最终确定了第五届信科青协新干事名单,为青协注入的新的血液,为今后志愿服务的开展提供了强大的保障。

3、会员招募:201610月12日-10月17日,信科青协完成了16届青协会员招募工作,本次会员招募共增加新会员102人,体现了信科院新生对志愿服务的热情。

4、第一次例会:201610月21日,信科青协召开的本学年信科青协第一次全体例会。会议上,执行会长郑少燕对新干事们详细介绍了信科青协组织架构,部门职能,服务理念,青协精神文化等基本知识。会长黄佳伟向干事阐述了志愿精神,并对信科青协全体人员提出了新的更高的期望。通过本次例会,干事们对志愿者,对青协有了更加直观深入的了解,信科青协家人间的感情也变得更加的牢固。

5、院运会工作:201610月23日,信科青协积极配合学院工作,在信科院第一届院运会中担任工作人员,为信科院学子服务

上一页 下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关闭窗口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 020-89003666  领导邮箱: xkyzhk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