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双创  招生就业  专业认证 
奖助学
 团委 
 学生会 
 青协 
 八一教官团 
 学风建设 
 学生风采 
 社会实践 
 奖助学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奖助学>>正文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学生综合测评管理办法
2018-09-11 17:56     (点击: )

中:对学习理论缺乏自觉性,能拥护党的基本路线和方针政策,但态度不够鲜明,尚有模糊认识,上进心不强,得分为57分。

差:思想政治观念淡薄,对参加政治理论学习和社会活动有厌烦情绪;对党的基本路线和方针政策常抱有怀疑态度,有不符合宪法精神的错误言行,得分为02分。

(二)纪律观念:(14分)

优:严格要求自己,自觉遵纪守法,坚决同各种违法违纪行为作斗争,得分为1214分。

良:能遵纪守法,未发现有违法违纪行为,得分为811分。

中:基本上能遵纪守法,偶有违纪行为,但能及时改正,得分为57分。

差:法纪观念淡薄、纪律性差,对自己要求不严,纠正违纪现象不及时、不彻底,得分为02分。

(三)集体观念:(13分)

优:主动关心集体,积极参加集体活动,为集体活动出谋献策;爱护集体荣誉,热心为集体服务,积极参与各专项活动及其后勤工作,不计较个人得失,得分为1113分。

良:能关心集体,积极参加集体活动,爱护集体荣誉,能为集体服务。得分为810分。

中:基本上能参加集体活动,但为集体服务不积极、不主动,得分为57分。

差:集体观念淡薄,不关心集体活动、不愿为集体服务,得分为02分。

(四)基础文明修养:(13分)

优:举止文明,明礼诚信、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善于与人相处,人际关系融洽,敢于批评不文明行为,得分为1113分。

良:讲文明,懂礼貌,爱护公物,节约水电,对他人损坏公物和浪费水电等不良行为敢于批评,得分为810分。

中:一般能爱护公物,偶有损坏公物和浪费水电行为能及时改正,得分为57分。

差:缺乏修养,不讲文明,弄虚作假,损坏公物,如随地吐痰,常在课桌上、墙壁上乱涂乱画,向墙壁上踢球,常开长流水、长明灯等,得分为02分。

(五)在学生公寓的表现:(15分)

优:自觉遵守学生公寓的管理制度,遵守作息时间,内务整洁,从不向窗口倒水、丢杂物;被评为文明宿舍、卫生宿舍的成员。得分为1315分。

良:能较好的遵守宿舍管理制度,内务整洁,得分为812分。

中:基本遵守公寓制度,偶有乱丢、晚归等违纪现象并能及时纠正,得分为57分。

差:不注意遵守公寓制度。常乱丢杂物或乱倒污水,内务卫生较差,大声喧哗、起哄,违章用电,经常晚归。得分为02分。

上一页 下一页 [1 2 3 4 5 6 7]
关闭窗口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 020-89003666  领导邮箱: xkyzhk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