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双创  招生就业  专业认证 
奖助学
 团委 
 学生会 
 青协 
 八一教官团 
 学风建设 
 学生风采 
 社会实践 
 奖助学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奖助学>>正文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学生综合测评管理办法
2018-09-11 17:56     (点击: )

第四章  文体表现测评

第十三条  文体表现分占综合测评总分的10%,文体表现分由基本分、附加分、扣分三部分构成。

第十四条  文体表现的基本分

1)文体表现的基本分=体质健康监测达标成绩×60%

体质健康监测达标成绩的等级换算:优秀计90分,良好计80分,及格计60分,不及格计50分,不参加按零分计。

2)经常性文体活动分(10分)

优:积极参加平时课外体育锻炼,积极参加文娱活动,表现突出者得分为810分。

良:能参加平时课外体育锻炼,能参加文娱活动,表现较好者得分为67分。

中:能参加平时课外体育锻炼和文娱活动,表现一般者得分为35分。

差:不参加或参加平时课外体育锻炼和文娱活动较少者得分为02分。

第十五条  文体表现的奖励分(30分)

1)积极参加院(系)、校及省以上文体演出、比赛和礼仪活动者,每项分别得0.512分。学生裁判加1分。

2)参加院(系)级文体比赛获奖者,每项第一名得3分,第二名得2分,第三名得1分(以后名次按0.2分递减)。

3)参加校级文体比赛获奖者,每项第一名得6分,第二名得5分,第三名得4分,第四名得3分,第五名得2分,第六名得1分,第七名得0.7分,第八名得0.4分。集体项目的主力队员得分按单项得分计,非主力队员得分折半。

4)参加省以上级别文体比赛获奖者,得分按校级得分的四倍计算。

5)参加体育比赛破校、省高校、全国大学生记录者,每次分别另外加6810分,平记录的分数折半。

6)参加运动队、艺术团(队)训练满一年表现良好者,校级加6分,院(系)级加4分,参加训练满一学期者按50%计分。加分超过30分,按30分计。

第十六条  文体表现的扣分

1)无故不参加集体文体活动者每次扣5分。

2)体育成绩不及格(不达标)扣2分。

 

第五章  综合测评的实施办法

第十七条  综合测评每学年评定一次,统一安排在下一学年第一学期第五周前进行,毕业班最后一学年的综合测评在毕业前进行。

第十八条  综合测评的分数来源

(一)各班建立班日志,记录同学日常思想行为表现,由班干部轮值填写,班主任负责检查,保存。班日志是综合测评的原始材料,将作为思想表现分以及各项奖扣分的参考依据。

上一页 下一页 [1 2 3 4 5 6 7]
关闭窗口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 020-89003666  领导邮箱: xkyzhku@163.com